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기망

期望往往帶來失望
因為有期望,所以容易失望

期望,讓人把很多事當作理所當然
認為它因該發生
所以事與願違時,就會感到失望

但如果沒有任何期望,那…人生不是很美好嗎?
沒有期待,我們都會對每件事情感到新鮮、感恩
我想每個人心里,都因該會對某些事擁有一定的期望吧?
只要不要帶著過高的期望 我覺得都okay…

自從從美國回來後 就沒有更新每週星座運勢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讀?
其实每週星座運勢, 我都蠻期待的
因为對我來說… 蠻準的
這週, 雙子座列入後三名划小黑叉…
‘本週為重視某事的進度, 卻唯只你最在意的,是毫無進度,甚至略微不行的,因此導致本週焦盧、心緒不佳’
… …

不要有過高期待,不要有過高期望…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做了我想做的 因為不想有遺憾

生日快樂!
我…
好想你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