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집에 돌아왔다...

前陣子,消失不見沒消沒息 是因為去了一趟纽约和休士頓
是去探病
因為他生病了… 是血癌复发
當我得知道後 真是不知所措
他體格健壯 為何會生病?
心裡只想著…會不會就這樣突然離我而去了?

儘管朋友背後的嘲笑、質疑和母親的反對
我都默默收下… 因為我只想依著心去做
其實我沒有懷疑這一切是個謊言… 誰會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我面對的壓力真的讓我跌到谷底
我得把我的學生隔在一旁
臨時找安全又方便的住宿、機票
又要面對朋友的嘲笑和母親的不諒解…
我知道朋友們是出至於擔心
母親也是…
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

在這裡 我要感謝幾位好友… 謝謝你們的鼓勵、安慰和支持
一個人在休士頓,當我覺得非常無助悲傷時,是你們的問候簡訊和關心電話給了我力量、勇氣
尤其是Shirley和Melissa
大學朋友Li Ching 還特地在她的部落格寫了篇文章 讓我好感動

這次美國之行不是去尋找答案
也不是希望他能珍惜我,101%對我好
對於一個躺在病床上的人來說 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吧!
存活才是首要關鍵之務

他現在在休士頓安德森癌症研究中心接受治療
2個星期前動了小手術,目前狀況穩定
他很努力在戰勝病魔
我也很深信他的母親正盡全力救活她兒子

他的無奈… 我的無助…
我唯一可以為他做的
只有祈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