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一切完美의 마지막 에피소드



這兩個星期多以來 都習慣收看《一切完美》
起初, 是因為王沺裁而收看的...
但演員的對白真的蠻有意涵的 所以漸漸的喜歡這部戲

人生根本不存在一切完美
真正的完美, 就是學會包容不完美...

希望會有《一切完美2》

《一切完美》的片尾曲 也很引起我內心的共鳴
"我們...沒有緣分
愛情偏偏需要緣分..."


你沒想像中愛我 — 石欣卉



你小心翼翼牽我手
其實是擔憂藏不住我
自尊也投降 活在她之下
我 好傻

你字字句句說你不愛她
那又是什麼讓你害怕
我疑惑但是原諒 因為你留下
我 好傻

不是我不說就不在意空等候
原來 你沒想像中那麼愛我
我不懂該拿什麼安慰我的難受
你的存在 讓我更寂寞

你寸步不離像天使的她
揮霍我的愛從不放心上
我有一丝无奈 也有一些明白
該 放開

不是我不說就不在意空等候
原來你沒想像中那麼愛我
我不能再從你的懷抱感覺到什么
不愛我別再說 假裝愛那是撒盐在傷口

啊~~ 谁说我不在意空等候
原来你从来都没深刻愛我
我才懂不是我不心痛
其實是心沒了感受

呜~~~
你没想像中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