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沒有哭的理由…

男人不再乎你的時候 往往會在你的面前變得輕鬆, 瀟灑…
如果遇見自己真愛的人, 就會變成傻瓜一樣
傻傻等待, 說些傻傻的話, 做著傻傻的事
變得特別勇敢, 同理, 細心…

這個月來, 我充分得到了印証
你在我面前 就非常瀟灑, 滿不在乎
忙總是你的口頭禪

我不知道我們現在算是甚麼關係?
對我來說 你永遠就是等待
為甚麼在短短的時間裡
我感覺你變了…

我愛不愛你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更愛我自己!
我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我不會哭
因為
我沒有哭的理由…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ugz*

- Cher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