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발렌타인 데이!

今天情人節有小驚喜... 第一次在情人節收到花,而且還是完正的一束!
真的是第一次哦...
以前都沒收過,慘斃了對吧?
開完會出來,還以為接待員和我開玩笑,真讓我吃驚!



收到花的感覺確實很好,如果是你心愛的人送的,那會更好吧?

******

世上真的有真愛嗎?

姐姐和姐夫最近常吵架,對彼此都很不耐煩...
一位朋友也在為他的女友辦離婚手續... 他說他結婚後,遇到了她,瘋狂戀愛,彼此都很愛對方... 他老婆真無辜! 如果沒有真愛,那為何結婚?

33歲前都不會遇到真愛...
我也認了... 這就是我的命吧?
也好,現在的我還是一團糟,需要的的確是時間...

希望你找到了真愛... 天天都是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No comments: